close
哈哈哈...今天大家都期待很久了吧

我跟招弟一個禮拜不知道見面幾次

因為我很閒 所以他都找我

可愛的瓜瓜 你還是一樣 一樣有趣

丹玉 加油 熬過去舊開心了 哈哈哈...

學學 你的想法真的很酷 非常好 要加油嘿

小文 感冒要快點好起來 還有..我們下次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好久沒有騎了


大家見面一直聊天 唱歌根本是配角 大家唱的很懶散

謝謝小文麻麻 拔拔 請我們吃那麼多東西

我下次去還會再去吃的 哈哈哈....

記的下次你要去店裡幫忙 我再去 因為我還想要玩酒精膏耶






我說完了.......我要去吃東西了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