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這樣過了 又要星期一了

其實我現在對我的生活又重新有動力

之前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不知道自己該幹麻

每天只想把時間趕快過完

下星期要回南部 我其實不想回去 因為好匆忙

看看可不可以偷偷賴皮...

我的天才媽咪 希望他不要在天兵了

我又沒有跟他承認過什麼 吼...

都在那邊自己幻想..

如果你覺得我真的是交男朋友了

那請你多給我一點自由吧

沒事不要七早八早就在那邊一直打電話

吼..又不會不見...現在不是好端端的坐在這邊打網誌

總之...請你不要在天兵了 拜託....




下星期不回去了...好麻煩...
反正拔拔說隨便我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