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整我們到圓山站集合

我們要到兒童樂園

好久沒有去了 真的很好玩

一進去的時候 門口寫著〝今日免門票〞 哈哈..開心進去吧

進去後第一隔玩碰碰車 就我們五個 玩的真開心 當我們撞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停下來笑翻

那個裡面的工作人員 還說我們笑的比中樂透還要開心

二個就是飛飛椅 沒想到笑野狼居然叫媽媽要回家 哈哈哈...

在來就是玩什麼轉來轉去的東西 有一點恐怖 哈哈...

後來還是去玩迴旋椅 我們偉大的睡野狼叫到有抖音 非常瘋狂

玩累啦 休息一下去吃東西

吃一吃還當起了狗仔 因為我們發現一對男同志 沒有歧視他們 只是很少看到

還一有這個愛跌倒了睡後 非常誇張 他坐在椅子上也會跌倒 傻眼透了

休息完了 我們發現一個很漂亮的日本媽媽 天阿..他真的太正啦

我們的睡野郎終於派上用場 用日語跟那個媽媽說我們要跟他拍照

我們還是決定繼續去做碰碰車 因為真的太好玩啦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了...






重要的事....我遇到一群國小5年級的小朋友...

我快瘋了....我們被一群國小小朋友ㄑ一ㄤ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非常沒有禮貌

還有一個小妹妹講話超粗的

我真的快哭了是怎樣

還說要去玩碰碰車PK

現在的孩子都生病了嗎

後來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等他們玩完..我們在進去

沒想到有一個心機重的小朋友 居然等到我們進去 偷偷跟進去 要撞我們耶

瘋了瘋了

玩完我們的碰碰車...剛剛瘋狂嗆我們的妹妹 居然跟我們道歉 我非常傻眼




唉...我如果以後有小baby一定不准他們這樣沒有禮貌

我要教有教養的小baby 要不然我應該真的被氣炸


最後呢...我們去完溜滑梯

還是小小孩可愛 他們實在太可愛啦

超乖的...要走了時候老師說跟姊姊說掰掰

他們每個人就都超乖的說掰掰....

還有一個兩歲的小弟弟..我走去跟他說你好可愛...牽手手..

他就真的跟我牽手手走路耶...真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