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又是星期四 是我們七匹狼的聚會

我們的熱炒行 成功了 下次我也要帶這619的3位寶貝去吃熱炒

其實好久沒有大家一桌吃飯的感覺了 以前在宿舍都一起吃合菜 很開心

都是那隻又沒有臭的死香腸壞了我們住宿生的傳統 就是討厭啦

吃完熱炒 我們就騎著車車上大尖山 還是小木偶的KTR厲害 我跟芊芊都超害怕騎不上去的

其實一路上我都有一點害怕 都覺得我會飛出去 哈哈哈...

下山的時候呢...我前面的睡野狼 瘋狂尖叫 我後面的小木偶笑到沒辦法騎車

小白說他在後面就聽到我們在尖叫 路上有一台看起來騎的很小心的貨車一直擋我們的路

下大尖山後我們就到汐止的一家店喝茶 哈哈哈....很悠閒的度過下午茶時間

我們優秀的睡后呢...睡到.....哈哈哈我們都傻眼了

大家分開後我就去淡水找我的兀兀寶貝跟宣宣寶貝啦

回到學校是沒有遇到什麼熟人 就算有...因該也是因為晚上沒有看的特別清楚吧

跟兀兀還有想紅的謝媽聊了一下 我是有進步的好ㄇ....

你們要相信我 我是會越來越好的....

你們也要很好..... 還有謝媽請你放心

他真的就像兀兀說的是個不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