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來自己吹捧自家商品了

也是應觀眾要求  正好還沒出國  所以還有些時間可以分享給大家

 

首先~~~daad鮮少會出這樣大小的包包(我有偷建議有機會可以再出)

再來就是我曾經在韓國掉了一大筆錢 整個皮夾被扒走

我媽媽就規定我要背這個包包出國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斜背在前面(所以從此聽媽媽的話)

 

而且會妥協聽媽媽的話是因為

我常常出國看到很多人也是怕包包被偷 選斜背的來背

但是都選尼龍材質好難搭配衣服 好不時髦

這個包包在機場可以肩背搭很多衣服都搭配的過去

讓你在機場也會很時髦

如果到國外怕會有扒手又可以斜背  安全問題有解決了

 

這個包包用了一年要半了

從來沒保養過  拼命用   所以我的很髒

 

長背帶長短可以自行調整

SAM_9737

 

 

真皮材質 每款來的皮質紋路不盡相同

要求在乎這點的客人請三思喲

SAM_9738

 

前面拉鍊小口袋  過年回來  所以放了平安符(外婆的愛心  要留好)

SAM_9739

 

裡面有放手機的口袋

SAM_9740

 

 

還有個拉鍊暗帶

SAM_9742

 

小小的~~但是可以裝超多東西

但是A4裝不下  ipad裝不下  ipad mini應該剛好

SAM_9744

 

筆記本應該有B5這麼大

SAM_9745

 

 

背後還有一個拉鍊口袋

SAM_9743  

 

以上不專業介紹文  請大家笑納

我只能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寫介紹文

但是我覺得我只是再亂打  但是句句真心

是我自己使用的心得

 

包包穿搭應該就免了吧

因為時不時會出現在粉絲團上喲

 

網頁有詳細尺寸

網頁中的短背帶我沒有用過媽媽幫我拆下來了(但他本來就設計可以拆下來)

還有她會有一個daad鐵牌  (我媽媽嫌他太重又礙眼  所以也拆了 哈)

eveline KUO

非常歡迎去按個讚 所以有相關的消息都會即時在這邊發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